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海外经历 >> 正文

蒋金山副教授应邀参加泰国“2015国际商业与经济研讨会:行为经济学前沿”

发布日期:2015-12-0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4-15日,蒋金山副教授应邀参加了在泰国孔敬举办的“2015国际商业与经济研讨会:行为经济学前沿”。会议上,蒋金山副教授做了题为"The Impact of Social Preferences on Chinese Style Resettlement”的学术报告,得到很好的反响。同时受邀在会上发言的有国际著名经济学家Uri Gneezy教授(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Jack Knetsch教授(西蒙弗雷泽大学)。在今年7月的一次学术访问上,蒋金山副教授受到Jack Knetsch教授的邀请从而出席这次会议。通过这次会议,蒋金山副教授与包括Jack Knetsch教授在内的国际知名学者建立了未来合作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