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年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申报启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申报评选活动马上进入推荐环节。根据北京当代经济学基金会章程和《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暂行办法》,今年“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的遴选,采取先由论文作者自荐个人申请,后由所在学院推荐的方式。即论文作者根据基金会的项目资助要求,向所在学院提交《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申报表》自荐论文给学院负责人,由各学院组织内部评审(或由学术委员会等相应组织决定推荐),选送相关论文参加基金会“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的评选。

特别提醒:2020年度“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的论文选取的具体时限为:取得博士学位时间为201972-2020630

推荐时间及推荐表寄送

1、论文推荐起止时间:202061---2020710

2、博士生向学院申请填写《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申报表》,向学院提交申报表及论文完成自荐。

3、学院内部评审,(或由学术委员会等相应组织决定推荐),决定年度所要推荐博士论文并加盖学院公章

4、学院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相关推荐信息。

http://prize.nefchina.org/action/doc/ybjsy.jsp    

5、经学院推荐的博士生请登陆上述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博士论文。

6、推荐单位将《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推荐表》、《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申报表》、博士论文三份材料以及其他相关获奖证明材料以电子版形式一并发送至北京当代经济学基金会邮箱:nefchina@163.com

特别提醒:此次推荐环节将于2020715日截止,过期将不再接受各个学院递交的“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的推荐材料。

7、资助金额:每一位“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获得者资助经费为税前10万元人民币(含合作导师费用2万元)。资助数量:“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每年资助一次,每次最多资助 10 位青年学者。


                                                            基金会秘书处


当代经济学基金会

座机:010-59739297

手机:0086-18519167566


附件:2020《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暂行办法》.pdf

    2020博士创新项目申报指南.pdf

             2020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申报表.docx

   2020当代经济学博士创新项目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