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自助打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为优化服务师生流程,更便捷高效地满足毕业生求职择业需求,学校开通运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自助打印功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助打印地点

                                             

【请在上图中的自助打印终端进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打印】

中心校区:明德楼B座一层;知新楼B座校园E站。

洪家楼校区:公教楼一层大厅 。

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二层西厅。

千佛山校区:主楼一层大厅。

兴隆山校区:教学楼E座西侧服务大厅。

软件园校区:软件学院办公楼一层圆形大厅。

青岛校区:华岗苑西楼一层师生服务大厅;凤凰居4号宿舍楼学生服务大厅;振声苑东楼一层。

二、登录方式及操作流程

1.学生操作流程

学生凭个人账号(账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登录“山东大学生涯伴随与就业服务系统”(http://www.job.sdu.edu.cn/主页右侧就业服务平台)。

点击“学生基本信息”,根据要求将其他未录入的生源信息相关字段补充录入完整,点击“保存”“提交”。

点击“推荐表制作”,补充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在校期间任职情况、社会工作及实践情况、获奖情况等,点击“保存”“预览”“提交打印申请”。

系统中提交完成后,请等待学院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学生即可打印,打印后先由导师签字,再由学院加盖公章。

三、有关说明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使用特制打印纸,需在学校自助打印终端打印,不可由学生自己在线打印。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为一页打印,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为两页打印。照片由学生自行张贴。

2.推荐表是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推荐材料,请各单位组织学生认真填写,严格审核各项内容,除研究生就业推荐表中学位论文情况如未确定可暂时不填,其余项目不能为空,没有可填

3.推荐表原件每人限一份,请毕业生同学认真核对表格内容,先行预览,谨慎打印。如有特殊情况确需打印第二份的毕业生,在系统中点击“申请补打推荐表”,上传“补打申请学院证明(导师签字,加盖公章)”,提交申请,经学校审核后再行打印。

4.推荐表打印后如有手动更改,需在改动处加盖学院公章。

5.培养方式为委培、定向、单考的毕业研究生无需打印就业推荐表,少数民族计划定向到省份的毕业生由学院提供名单,学校审核后方可打印。


 

 

经济研究院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