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经济研究院第十六届研究生论文比赛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鼓励研究生创造性学习,锻炼和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活跃我院研究生学术氛围,学院每年开展一次研究生论文比赛。凡经济研究院在校研究生均可参赛。论文比赛通过研究生投稿专家评审入围论文作者答辩等程序选出拟获奖论文。相关信息如下:

【论文要求】

1、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2、规范写作和编辑。

3、参赛者须为论文第一作者。

4、参赛论文为未公开发表或未进入审稿程序的论文。

【奖项设置】

论文比赛分为硕士生组和博士生组,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投稿方式】

参赛论文同时提交纸质文档和电子版。纸质版1份交至邵逸夫科学馆311办公室,WordPDF)格式电子文档发送文章至邮箱:cer@sdu.edu.cn(若该邮箱已满导致邮件被退回的,请将论文发送至:739445208@qq.com),电子版投稿邮件名称以及附件请统一命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号-姓名-论文题目。

【征文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2022930

联系人:顾頠

联系方式:0531-88364128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