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中国制度变迁的案例研究(山东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09-02-20   作者:jackie    浏览次数:

《中国制度变迁的案例研究》是一大型系列研究项目,从1993年天则所成立开始立项进行,现在已经完成出版6集,其中,地区卷两集,即《浙江卷》和《广东卷》,第8集《土地卷》正在进行。天则所与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中心)合作,决定进行《山东卷》的研究立项。

与其他两个地区卷一样,《山东卷》以发生在山东省的制度变迁故事为研究对象,欢迎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参与研究,当然,以目前和过去在山东工作和生活过的、与山东有联系的、对山东问题感兴趣的专家学者为主。可以自选案例,也可以对以下案例进行研究,例如

1, 诸城现象的再考察

2, 山东寿光的蔬菜产业发展

3, 青岛的家电产业(海尔、海信)

4, 三联集团的兴衰沉浮

5, 农村工业化的发展(以宋文学为例)

6, ……

案例研究立项程序是,由研究者提出立项申请,填写“立项申请投标书”,交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经本项目学术委员会审查批准后立项。中标的每个项目资助20000元研究经费。

申请立项时间:2008年2月5日-5月25日。

立项申请联系人:石 莹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8364000

传真:0531-88364981

手机:13853117996

E-mail:shiying@sdu.edu.cn

通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

邮政编码:250100

附:立项投标申请表

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

2009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