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务行政 >> 正文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19   作者:aRes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

经研究,现将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名范围:已经确定为发展对象和下年度可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各基层党委根据本单位的发展计划,认真研究确定学员名单,对报名人数适当掌握,不宜过宽或过严。报名时要将学员被确定为重点培养对象的时间一并填入《报名登记表》的相应栏目。

2. 访学生培训:访学生的培训按照原《通知》要求报名,详情请到“网上党校”网页的入党培训栏目中查询。

3. 培训费用:本学期参加培训的学员交教材费9元。

4. 党课教师:各基层党委推荐1名任课教师,承担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考勤、辅导等任务。

5. 报名时间:各基层党委将学员名单(打印)、教材费、教师名单于9月30日(周日)前报党校。如果出现漏报、错报、缓报等,党校不再受理。因需要预定教材,请各单位务必抓紧时间。

6. 培训时间和地点:有自己支配教室的学院,可自行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并将上课时间和地点同报名名单一起报到党校;其它学院由党校通过教务处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一经安排即按课程表上课,原则上不允许调动。开课时间从第五周(国庆节后第二周)开始。

7. 补考: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培训不合格的学员,可参加本学期补考。各党委要将补考学员名单填入《报名登记表》并在备注栏中注明“补考”,过期不再接受补报。

8. 各单位一定要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各环节的落实,本学期党校工作人员将不定期深入院部听课检查教学情况。

9. 为便于识别,防止出现差错,报名学员名单用A4纸打印,打印件及教材费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党校,并将名单发至党校电子邮箱。

办公电话:88369366

传 真:88369369

电子邮箱:lhuigang@sdu.edu.cn

办公地址:鲁能科技大厦A座504房间

党 校

2007年9月18日

山东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