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2021)延期召开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应广大学者要求,经论坛发起单位协商,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2021)延期至2021124—5日召开(123日下午报到)。征文截止日期顺延至20211030日;论文入选通知顺延至20211120日。本届论坛由河南大学经济学院主办,在文化古都河南省开封市召开。

论坛延期召开带来的各种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2021)征文启事


为推动制度经济学理论与应用研究在中国的发展,探索制度经济学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中国制度经济学研究水平,由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和经济研究杂志社联合发起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论坛每年举办一届。现面向海内外公开征文。

1.征文选题(包括但不限于)

制度经济学基本理论

制度与行为分析

制度与经济增长

制度与公司治理和公共治理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理论研究

2.征文要求

征文须是作者原创的并且未公开发表的作品,符合学术规范。论文使用中文和英文写作均可,中文写作体例请参照《经济研究》已发表论文,英文写作体例请参照American Economic Review已发表论文。

3.征文提交

作者请于20211030日前向zdjjxlt@163.com提交征文电子版:邮件主题请注明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2021字样,文件名请采用第一作者姓名:征文标题样式;为便于匿名评审和联系,请将作者信息(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列于与正文独立的首页。

4.征文评审

论坛将组建评审委员会,对全部征文进行匿名评审。论文入选通知将于20211120日前向作者发出。评审委员会还将在入选论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经《经济研究》编辑部审定后进入匿名审稿流程。

5.其他事宜

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为正式代表提供论坛召开期间的工作餐,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刘飞(河南大学经济学院)0371-22877606

田川(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0531-88363677